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暴跌前李河君两度增持汉能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3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联交所披露权益资料显示,在汉能薄膜发电股价因大跌47%停牌的前一日,其大股东李河君于5月19日在场内两度增持1990万股,每股平均价为7.36港元,涉资1.46亿港元,最新持好仓由80.81%升至80.85%。

  在香港上市的汉能薄膜发电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太阳能公司,暴跌之前其市值已经超过特斯拉和Twitter。过去两年,汉能薄膜发电股价上涨近600%。但5月20日早盘24分钟内,汉能薄膜发电股价从7.01港元暴跌至3.88港元,跌幅达47%,市值蒸发约1300亿港元,之后公司股票紧急停牌。消息人士表示,香港证监会因汉能薄膜发电涉嫌操纵市场已对其展开了数周的调查,但关于汉能薄膜发电股价暴跌一事,迄今仍疑云密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