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号:  

广发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暴增4倍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40: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晚间,广发证券公告,今年上半年广发证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5,596万元–845,596万元,同比增长398.87%-404.84%;每股盈利约1.29元-1.30元。

  对于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2015年上半年股票市场总体上呈量价大幅度上升态势。截止到6月末,上证综指比年初上涨了32.23%,上半年深沪两市的股票基金总成交金额同比增加了545.15%(根据公开数据统计)。在此市场环境下,公司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战略实施、传统业务转型和创新业务规模化发展,积极把握市场机会,公司财富管理、投资管理、交易及机构客户服务等业务的收入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因此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广发证券(0007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