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公司公告 > 正文

字号:  

东方园林中标11.5亿元PPP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43: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东方园林12月29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齐河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齐河县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项目计划投资额约为11.50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4.57%。

  该项目包含4个子项目,包括齐河晏城街道原大魏村废弃村址生态改造工程、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高新区国道309以南区域涉水项目及齐鲁高新区科技孵化器项目。项目合作期限1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8年。资金成本年化率8%。

  公司表示,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分析认为,近期公司中标黄山、宜兴、房山等多个PPP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在该领域取得领先优势,有望成为未来业务拓展的主要模式。在“PPP+金融保障”模式下,未来公司承接项目的数量和体量有望实现指数型增长,成为推动公司转型加速的新引擎。

东方园林(0023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