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公司公告 > 正文

字号:  

大名城拟定增募资48亿投建兰州地产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02 20:41: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12月2日讯 大名城12月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0.3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亿元,拟用于投资兰州东部科技新城及兰州名城广场项目。公司股票将于12月3日复牌。

  公告显示,兰州东部科技新城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榆中园区,开发产品以住宅商品房为主,建设住宅项目同时启动娱乐、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建设,打造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5.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

  此外,兰州名城广场项目拟建于兰州市城关区核心区域,城市南北主干道天水路北口附近,项目建成后的用途为酒店、商业、办公及居住。项目总投资约43.1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3亿元,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83.16亿元,净利润16.24亿元。

  大名城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兰州独特的区位优势、前期的产业布局和庞大的市场需求,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优化和升级大盘开发的业务模式,深入参与新型城镇化示范项目,建设产城融合以城带产的生态新城,实现房地产业务的进一步拓展。

大名城(6000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