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毅达四度现身龙虎榜

  • 发布时间:2015-11-23 00:5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威  责任编辑:杨菲

  中毅达自11月10日复牌以来股价一路上涨,不但连续跳空高开更连收9个涨停板,从停牌的7.43元涨至17.53元,阶段涨幅高达135.94%。

  中毅达在上周五个交易日内有四个交易日现身龙虎榜,交投十分活跃。交易所公开信息显示,机构投资者和券商营业部席位均在该股出现了快进快出的交易特征。18日,机构专用席位位居买入的前两位,买入金额分别为5219万元和4168万元,而19日的前两大卖出席位同样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也十分接近,分别买出了5471万元和4645万元。此外,东北证券上海洪山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重庆春晖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席位也均出现了金额十分接近的买入后转天卖出的交易。

  中毅达近期表现强势的原因与其重大重组事项有关,据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万源泰、启鸣投资、天地颐持有的立成景观合计61%股权,交易价格为2.28亿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立成景观100%股权。鉴于公司原下属的厦门中毅达的种植培育的苗木主要面向于福建、广东等南方市场,而立成景观所培育的苗木主要面向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和安徽等华东市场,此次收购有助于增强公司市场开拓能力及提升盈利能力。不过分析人士提醒,该股短期上涨过快,近期明显放量换手率高企,再加上资金快进快出的博弈心态主导,短期需警惕调整风险。

中毅达(6006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