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期停牌复出游资追捧

  • 发布时间:2015-10-20 01:5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该股题材独特,总股本仅为2.3亿,自2014年12月8日起停牌,错过大涨,也躲过大跌。18日晚公司发布公告称,在现阶段暂时终止购买国际期货80.24%股权。公司承诺至少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昨天复牌后,开盘略微高开,随即拉起触及涨停,后下探至开盘点位,又被拉至涨停。下午涨停板多次打开,最终在收盘时以2000多手卖单打开涨停板,最终上涨9.76%,全天换手率达34.91%。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都是证券营业部,共买入35360.02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4.41%。其中,居买入席位第一名的是知名游资所在的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量达11444.27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4.66%。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29203.19万元,占成交量的11.90%,除第四名是机构投资者外,其他都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停牌10个多月才复出,换手率超三分之一不奇怪。概念较独特,流通盘不大,受游资青睐,换手充分后,后市或向上。

中国中期(0009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