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工放量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军工股表现可谓独领风骚,中信国防军工行业指数全日上涨6.9%,位居行业指数涨幅榜之首,相对位居第二的医药行业指数3.01%的涨幅,跑赢了3.89个百分点。军工股中,中国重工又以10.04%的涨幅位居首位。

  周四早盘,中国重工以10.66元平开,此后小幅震荡走低,最低下探至10.08元。未几股价迅速拉升,几经震荡后封上涨停板,但多头力量似有未逮,中途两度开合,午后更是长时间打开涨停板,直至尾盘再度封上。截至收盘,中国重工上涨1.07元或10.04%,收报11.73元。昨日该股成交显著放量,日成交额达125.77亿元。

  申万宏源证券7月15日发布2015年7月份造船行业景气月报称,目前航运仍处于吸收过剩产能阶段,受此影响造船行业民船复苏仍需要时间。从投资机会的把握来看,民船新接订单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其看好南北船资产整合,仍建议投资者关注中船防务、中国重工、中国船舶

中国重工(6019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