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广电运通年内获14批次70余家机构调研 券商齐看好

  • 发布时间:2014-09-02 21:57: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广电运通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深交所投资者交易平台最新公布的机构调研活动记录显示,进入2014年以来,广电运通受到了众多机构的关注。

  中国网财经统计发现,截至9月1日,先后有14批累计70余家机构投资者对公司进行调研。其中包括众多基金公司、券商、上海从容投资等私募以及首域投资等QFII。

  资料显示,广电运通专业从事货币自动处理设备及相关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应用电子设备制造;自动售货机、售票机、柜员机及零配件的批发;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计算器及货币专用设备制造;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和辅助设备修理。

  投资者活动记录显示,年内机构对公司的调研内容基本相似。主要是参观公司展厅、产品以及了解、沟通公司日常经营情况。

  业绩方面,广电运通近年来表现较好,2011年至2013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6.61%、14.23%和21.85%,2014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6.66%。同时预计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38,180.25万元至49,634.33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0.00%至30.00%。

  二级市场上,广电运通在年初创下23.92元三年多新高后股价回调,披露2013年报后因有10送2股派2元(含税)的分红方案,引发一轮抢权行情,股价最高到21.34元,不过,在5月30日除权后,股价仍呈现上行走势,不过仍未达到年初最高价位。

  众多券商机构也在年内发布研报看好广电运通前景,广发证券4月份发布研报认为,公司增长稳定,清分机业务有望持续放量;国泰君安也在同期发布研报称,广电运通业绩稳健增长。

  此外,中投证券、平安证券、海通证券国海证券东北证券等众多券商均发布研报表示了对广电运通前景的看好。

广电运通(00215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