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多利好助股指大涨 近期逢高可逐步减仓

  • 发布时间:2016-03-30 15:02: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一度拉升下指数快速走高,此后,大盘高位震荡整理,并于午后再次拉升上行,盘中成功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权重股集体表现,题材股全面开会,市场一片欣然下迎来久违大涨。

  【明日策略】

  今近期一直提示的低吸,在今日迎来回报,两市全面开花下,股指放量上行,盘中几近突破3000点。综合看,今日多重利好刺激指数走高:首先,美联储主席耶伦对美国加息事件发言,比较明显的就是短期加息概率很低;其次,基金公司已拿到社保新增资金,百亿资金即可入市;此外,媒体报道,国家外汇局开始买A股,全资子公司梧桐树投资平台有限责任公司开始买入银行股了,跻身交行浦发十大股东。国家队队伍再次扩大,稳定市场再添一把火。总体上,股指反弹趋势依旧,短期的回撤基本告一段落,接下来还将上攻,但幅度仍需观望,建议持股观望的同时,适当逢高减仓。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2930点以下加仓的,近期逢高可逐步减仓,或者适当调仓换股。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