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五连阳

  • 发布时间:2016-03-24 01:26: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波  责任编辑:苏杭

  昨日,创业板指数窄幅震荡后尾盘拉升,上涨1.68%,实现五连阳。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214.87点小幅低开,早盘大部分时间维持红盘震荡,午后翻绿,不过尾盘强势拉升,最终收报2259.11点,上涨1.68%。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479.07亿元,量能较周二小幅萎缩。

  个股方面,440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357只上涨。其中,华昌达佳创视讯润和软件长亮科技同花顺等17只股票涨停,美晨科技易事特光一科技等9只股票涨逾8%,另有19只股票涨幅超过5%;76只下跌股票中,乐金健康欣泰电气博雅生物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44%、4.27%和3.74%,其余股票跌幅均在3%以下。

  创业板指数自3月17日启动反弹以来,日K线已经收出五连阳,持续夯实2200点和60日均线支撑。尽管近三日盘中震荡回调,但资金做多意愿浓厚。在短期风险偏好上行、政策面偏暖的背景下,创业板或继续成为资金博弈的热点,震荡反弹走势有望延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