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2800点守卫战 周五至关重要

  • 发布时间:2016-03-10 15:17: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顾  责任编辑:李乔宇

  大盘周四继续弱势震荡,2月CPI创出新高以及两会维稳观望心态制约大盘反弹,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表明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信心恢复成为反弹的阻力。指数正如我们预期的走势,技术上寻求2800点的支撑,后市在2700-290点区间震荡在所难免。

  明天周五,大盘将进入周末政策敏感期,加上12号新主席刘士余将发表重要讲话,将关系到下周A 股的方向选择。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在恐慌中保持一份理性,看清市场的方向,有时候空仓观望也是种胜利,每年把握住几波做好波段,就能全年战胜市场。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在市场大跌中学会寻找优质股的超跌机会。一是周期股方面,把握住供给侧改革带来的涨价预期机会。二是中小盘股方面,把握住新兴产业带来的民生发展和技术创新机会,如教育、体育虚拟现实、量子通信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