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指数企稳 震荡后静待短线反弹

  • 发布时间:2016-02-26 14:54: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李乔宇

  周五早盘震荡分化,权重股表现较好。权重板块上,煤炭、石油、钢铁、有色板块涨幅居前,文教休闲、软件、医疗保健、传媒娱乐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维生素、钛金属、油气改革稀土永磁概念涨幅居前,st、智能医疗、养老、国产软件、体育概念跌幅居前。

  受证监会澄清利空传闻,早盘指数小幅高开,但之后指数则呈现出上下震荡的走势,说明了经过昨天的大跌,市场的信心不足。资源板块早盘有所护盘,兖州煤业泰山石油海越股份上海石化、攀钢攀钛、凌钢股份、西宁钢铁、厦门钨业云铝股份纷纷出现大涨。其他热点板块涨跌互现,整体上幅度都不大。

  从月线上看,沪指目前的涨幅只有0.57%,创业板的涨幅只有1.58%,而向前看上个月的情况是,各大指数纷纷收出股灾以来最大的当月跌幅。从技术分析上看,这个月月线出现上涨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说目前指数大跌的空间已经不大,而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盘面上,虽然早盘还是震荡不止,但是两市上涨的个股已经达到1237只,市场有一定的企稳,加之后面还有政策利好预期,预计后市将有两天左右的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