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回补周一缺口 短线走势健康

  • 发布时间:2016-02-24 09:04: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大摩投资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大涨之后指数出现缩量回调,指数回补了周一的缺口,形态上K线依然维持在5日均线之上,指数重心没有明显的下移,市场整体走势健康。从基本面来看,短期市场情绪在1月份信贷数据超预期增长、人民币贬值预期下降、证监会换帅以及两会召开的共同作用下得到一定的修复。

  大摩投资对两会前后的市场表现较为乐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不追高的前提下关注三个方向:一是年报高送转的次新股;二是供给侧改革相关的,如地产减税新政刺激下的产业链中商品提价股;三是朝鲜试射导弹、韩美联合军演、美在韩国布置萨德反导系统围堵中国、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军工资产证券化等事件刺激下的军工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