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收缩量十字星

  • 发布时间:2016-02-02 02:00: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波  责任编辑:李乔宇

  2月首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缩量震荡,张涛⒌,日K线收出阳十字星,站上5日均线,跑赢主板。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989.21点小幅低开,之后震荡攀升,最高升至2011.68点,随后震荡下行翻绿,午后虽一度翻红,但很快跳水,最低探至1956.92点,尾盘拉升,跌幅迅速收窄,最终收报1992.70点,下跌0.07%。创业板指昨日成交237.58亿元,量能环比萎缩。

  昨日正常交易的436只创业板股票中,有151只上涨,其中,安居宝赛摩电气博雅生物海联讯涨停,蓝思科技富祥股份东方网力麦捷科技分别上涨8.94%、7.71%、6.89%和6.53%,宋城演艺浙江金科合康变频山河药辅迪威视讯涨逾5%;下跌的284只股票中,电科院红相电力恒华科技跌停,潜能恒信高新兴逼近跌停,跌幅超过5%的股票共有37只。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前期跌幅较大,因此短期存在技术性修复动能;不过,受制情绪低迷和信心缺失,资金做多意愿不强,预计反抽力度有限,整体仍将延续弱势筑底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