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不利因素逐步削弱 或是市场短期最后一跌

  • 发布时间:2016-01-26 15:10: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保持震荡,盘中有小幅回升,但随即回落,午后,股指低位震荡,随后展开跳水,连续跌破前期2850点以及2844点低位后再次加速,盘中再破2800点整数关口。尾盘,股指继续走低,全天低开低走弱势表现。

  【明日策略】

  今日,外围市场影响下,股指低开低走,全天弱势下行,再创股灾以来新低。盘面上,个股一度大面积跌停,但这种下跌,非理性程度更大,尤其是市场跌破前期低点之后,容易导致短期恐慌盘的出逃。消息面,原油再次走低,外围市场低迷,全球进入困难时刻。这些因素是目前影响资本市场的主要原因,加之人民币做空的担忧,股指近期总体表现低迷。但总体看,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指数前期连续暴跌后,多种不利因素逐步削弱,市场没有过多的实质性利空,指数再次疯狂下杀往往会砸出阶段性低点,尤其是在连续走低之后,这种可能性更会加大。因此,今日下跌或是市场短期最后一跌,在央行流动性不断释放的背景下,指数震荡回升值得期待。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建议中线逢低继续布局,重点还是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而短线上,待市场企稳,继续跟踪市场热门题材股。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