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节前望迎红包行情 重点关注估值优势蓝筹股

  • 发布时间:2016-01-25 15:11: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但力度不大,早盘呈现波段走高趋势。午后,大盘冲高回落,震荡走低,盘中小幅翻绿。盘面上,油气改革、煤炭、丝绸之路等概念、板块表现良好,而家居用品、特钢、船舶等走低。

  【明日策略】

  今日,指数高开震荡,全天跳空震荡。盘面看,大权重熟悉走弱,而题材股表现活跃,两市热点活跃下,量能并未有效释放,总体保持震荡。消息面,周末消息较为平稳,公安部称严厉打击证券期货领域等犯罪,对于稳定市场,促进市场健康发展有积极作用。技术上,大盘探底回升后,今日盘中连续上攻突破10日均线,虽然受阻,但股指上行的趋势渐现。总体上,目前两市估值已经进入合理区域,连续整理后,随着不利因素的消散,政策导向愈加明显,指数有望放量反弹,3000点仅是时间问题,节前红包行情有望启动。机会方面,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目前继续关注供给侧改革的资源股机会,同时对于前期回调充分的题材股,可作为短线重点布局对象。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建议中线逢低继续布局,重点还是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而短线上,待市场企稳,继续跟踪市场热门题材股。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