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大盘仍处于弱势 反弹不是一蹴而就

  • 发布时间:2016-01-12 11:44: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山东神光  责任编辑:杨菲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昨日千股跌停惨案再度上演之后沪指将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展开争夺。两市融资余额七连降,触及警戒线客户正在增多,市场仍处于较为恐慌阶段。沪指高开0.31%报3026.16点,深成指高开0.30%报10243.57点,创业板指涨0.52%报2117.25点。盘面上,机场航运、证券、P2P概念、汽车整车、银行、电子发票等涨幅居前。ST板块、煤炭开采、特钢、车联网、食品安全等跌幅居前。

  消息方面,外媒援引尚福林称,截止2015年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已连续17季度上升,且不良贷款率已连续10季度上升。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半个多小时上涨约300点,现报6.5733,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也扩大涨幅,现报6.5712,较昨日16:30官方收盘价涨约110点。 CNY、CNH价差收窄,为去年11月来首次小于100点。

  山东神光分析,总体而言,大盘具有反弹需求,但反弹不是一蹴而就,大盘仍处于弱势,建议放低仓位,等待大盘企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