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熔断紧急暂停两市双双高开 市场或展开修复行情

  • 发布时间:2016-01-08 09: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证监会深夜紧急暂停熔断,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指数报3194.63点,上涨69.62点,涨幅2.23%;深成指报11008.89点,上涨248.62点,涨幅2.31%;创业板指报2297.59点,上41.07点,涨幅1.82%。

  板块方面,板块方面,煤炭开采、钢铁、次新股等板块领涨;近st板块下跌,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涨幅较弱。

  分析认为,本周四个交易日指数的急速调整,频繁触动实盘的熔断机制。周内两市少有的盘面热点,是以钢铁、有色类的超跌品种活跃为主,强周期板块较长的去库存过程中,较难带给市场持续有力的主导力量。因而即便随后市场迎来超跌反弹,热点主线的布局实质,才是确定指数企稳的关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