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沪指震荡加剧 调整可能加大

  • 发布时间:2015-11-10 15:20: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杨菲

  【今日盘面】

  A股今日震荡明显加大,毕竟短短5个交易日,沪指涨幅超过10%,很多强势个股更是出现了30-40%的涨幅。短期市场上行承压,获利盘有了结的需求,而目前的点位也是7-8月平台整理时期的区域,刚刚解套的个股抛售压力也会加大。

  【市况分析】

  沪指目前处于量价齐升态势,创业板中期趋势也向好。目前沪指上行的压力集中在3800点附近,而且近五个交易日,沪指涨幅超过10%,短期也面临一定的回调压力。预计后期将是成长性预期和估值性修复齐头并进的时期,机会面会大大拓宽,市场做多热情也有望延续。从技术上看,目前主板和创业板中期无疑是向上的,但是当前会面临一定的回调压力,明日要注意早盘的表现,保持必要的警惕。不过,即使股指出现回调,也是健康的回调,不至于出现深跌的可能。

  【操作指引】

  当前基本是步入中期强势上行行情,因为有回调的动能,故而在操作上要注意控制仓位,做好资金管理。大盘及时调整,深度不会太大,故而可以关注热点题材板块个股,追随热点,或者布局一些尚未启动的低估值板块。同时,对于缩量运行的个股可以适当加以调仓换股,毕竟没有量能的支撑,短期很难有大的运行空间。重点关注近期热点板块,比如医药、生态环保、信息安全等概念质优股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