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同花顺收评:4000点处蓄势攻占前期高点

  • 发布时间:2015-08-17 16:03: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早盘一直处于下跌调整态势之中。午后大盘有所走强,但仍离4000一步之遥,多空在3900点和4000点之间竞争已经进入白日化。而国企改革成为震荡市场中的香饽饽。

  板块热点看,足协改革事宜或落实,今日体育板块表现较好,雷曼光电双象股份封死涨停板。今日除去央企国资改革之外,各地区国资改革大潮亦拉开大幕。上海国资委再度掀起涨停潮,强生控股上海九百开开实业金枫酒业等近10只概念股掀起涨停潮。而深圳、四川等各地区国资改概念股亦风起云涌,表现突出。钢铁板块今日继续较好表现,山东钢铁酒钢宏兴强势涨停。新疆自治区60周年成立纪念日将至,新疆城建西部建设天山股份等概念股涨停。

  今日我们重点分析一下目前大盘的走势:早盘A股低开之后一直处于震荡走势之中,并且今日再度下探了3900点的支撑,随后便开始上行,午后盘中更是一度冲击4000点,但多空双方4000点争夺战依然未能见分晓,故近期仍将以震荡为主、虽然4000点是关键点位,但A股眼下的前期高点才是最大的阻力位,能否突破4130才能判断主升浪是否开启。 而分析股指期货今日分时走势可以非常明显的发现,早盘在3915点出现二次探底过程,此后便开始拉伸。在经过两次探底之后,多头开始发力,可以说今日多头更胜一筹,近几日多空的对决将会持续上演,而多头显然在蓄势以备攻占前期高点。

  总体来看,今日大盘虽然走势曲折,但最终收出阳线迎来本周开门红。而4000点争夺战依然在进行当中,市场热点持续被爆炒,赚钱效应也有所突出,故虽然震荡行情持续,但A股市场人气快速恢复,相信攻下4000点大关指日可待,而4130点前期高点才是最大阻力位。

同花顺(3000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