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此轮调整极限位置

  • 发布时间:2015-06-19 11:43: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刘小菲

  ◆巨丰点评

  观点:结合大盘,根据巨丰投顾当日投资策略,指数短期急速下得后还有下探,极限位置将在4600点以下,建议逢低大胆加仓建仓!

  大盘:早盘,两市巨幅低开,这也是令人叹为观止啊。早盘情况看,两市全线下跌,金融股小福护盘,但力度较弱。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相对强势的大多为权重股,也就是说在创业板短期破位之后,维护大盘牛市格局的就只能是权重股了。而且,早盘证券、石油等开始拉升,意图更加明显。此外,近期之所以出现大跌,主要是因为新股发行以及控制融资等政策打压,但这也仅是短期行为,风吹过将再现平静。因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随着慢牛说辞逐步肯定之下,后期震荡成为常态,但牛市格局依旧,阶段中任何的回调都是低吸良机,只不过后期的震荡幅度更大,时间更长而已。仅就此次调整看,市场不会太长,粗略计算,调整极限位置在4580点左右,目前4650点以下可分批建仓加仓。机会标的上,重点关注大金融和国企改革的低吸机会。

  建议:短期券商、银行、保险等逢低逐步介入,煤炭、有色、电力等二线蓝筹可继续持有;同时,题材股方面,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概念股。此外,围绕着政策导向,国资改革等依旧是全年炒作的主要主题,值得重点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