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要敢于在暴跌中抄底

  • 发布时间:2015-06-19 11:42: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刘小菲

  【盘面简述】:

  早盘大盘继续快速杀跌,留下跳空缺口。三大股指盘中跌幅均超越2%。从盘面上来看,仅券商股一枝独秀,军工、航母、银行跌幅稍浅。机场航运、天津自贸区、西安自贸区、黄金水道、公路运输等题材股跌幅超5%。大盘一周下跌10%,此时割肉显然不明智,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受益经济刺激计划的滞涨蓝筹以及正处于风口的国资改革题材股,切勿盲目割肉.

  【板块方面】:

  券商股今日护盘,力度一般:西部证券国元证券涨幅超3%,兴业证券申万宏源东吴证券等涨幅超1%。

  【消息面】:

  1、交通部加快推进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建设

  为贯彻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建设,各有关省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示范工程建设工作,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示范工程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细化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示范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2、国防科工谋划军工版2025

  日前,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达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国防科技工业的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许达哲指出,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防科技工业2025”和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的编制,系统谋划国防科技工业推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制造”的思路举措。

  3、中澳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与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部部长安德鲁。罗布1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分别代表两国政府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出席签字仪式。

  【巨丰观点】:

  早盘大盘继续快速杀跌,留下跳空缺口。三大股指盘中跌幅均超越2%。从盘面上来看,仅券商股一枝独秀,军工、航母、银行跌幅稍浅。机场航运、天津自贸区、西安自贸区、黄金水道、公路运输等题材股跌幅超5%。

  大盘一周下跌10%,此时割肉显然不明智,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受益经济刺激计划的滞涨蓝筹以及正处于风口的国资改革题材股,切勿盲目割肉.

  情绪会传染的,尤其是负面情绪。暴跌中大家一定要保留清醒的头脑!

  此时,巨丰投顾丁臻宇依旧维持“如果您看好后市继续向6000点进军,那么现在割肉离场显然是不明智的。”这一观点。要敢于在暴跌中抄底!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低吸滞涨蓝筹和国资改革题材股,尤其是滞涨的有色、稀土等资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