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明日三大猜想:沪指有望冲击前高

  • 发布时间:2015-06-02 15:39: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同花顺

  大势猜想:沪指近期有望冲击前高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上涨走势,沪指涨逾1%再度逼近4900,深成指也大涨3%,创业板表现最强,大涨5%再创历史新高,盘中站上3900点。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是公交、农业服务、养殖业和物流等;下跌的仅有证券板块。从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4527万,委卖盘为7249万,多空比为0.62,从数据上看,买盘仍表现汹涌,但卖盘较昨日有所增加,部分资金抛售开始打新。中国央行近期针对特定银行进行了PSL操作,央行放水万亿支持经济发展。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三大股指再度震荡走高。昨日表示主力或趁打新资金冻结之时强势拉升大盘,今日走势意料之中。分析认为,在管理层的支持下,股指近期有望继续走高,沪指重回4900点以上几无悬念。

  后市策略:昨日表示主力或趁打新资金冻结之时强势拉升大盘,今日走势意料之中。在管理层的支持下,沪指重回4900点以上几无悬念,投资者近期可适当参与新股的申购,也可积极布局政策受益的题材个股,但勿盲目追高。

  资金猜想:资金流出A股市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上攻态势,沪指大涨再度逼近4900点,深成指大涨逾3%,创业板指表现最为强势,大涨超5%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出303亿元,资金流出呈现逐步加大的趋势,主力资金大力抛售权重板块。消息面上,中国央行近期针对特定银行进行了PSL操作,同时调降本次PSL利率至3.1%,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受利好消息影响,股指今日盘中再度冲高,但在新股抽血效应的影响下,沪指回落至平盘附近。分析认为,本轮新股密集申购远超前几次新股,冻结资金超8万亿,预计短期内资金将继续流出A股市场。

  后市策略:本轮新股密集申购远超前几次新股,冻结资金超8万亿,预计短期内资金将继续流出A股市场,建议投资者近期操作保持一分谨慎,注意控制仓位。

  热点猜想:云计算概念迎炒作良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为了更好地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创新,展示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的产业成果,交流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经验,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承办,CSDN、ZDNet至顶网、计世资讯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5年6月3-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后市策略:近期热点板块轮换炒作,在利好刺激和游资关注下,云计算概念有望继续炒作,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大连港连云港等相关概念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