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主力十字星暗藏明日暴跌意图

  • 发布时间:2015-05-27 15:37: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周三,沪指早盘大幅高开之后迅速上攻,可是好景不长,开盘没多久之后大盘就展开一波猛烈的跳水,随后大盘有企稳的迹象。下午在煤炭、有色等资源类品种的带动之下,大盘开始震荡走高,并收下一根高位十字星。从以下几方面来看,主力十字星暗藏明日暴跌意图。

  从消息面来看,华泰联合证券原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出席创投盛典2015—硅谷中国众创巡讲时指出,新三板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未来应该保持每年挂牌1万家的速度,这是高风险承受者交易的场所,不应该降低投资门槛。新三板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加快的新股IPO,会对股市的资金面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由于,近一段时期货币政策的持续宽松,股市迎来了快速上涨。可是,在未来一段时间货币政策持续宽松的可能性不大,而股市不断融资加大情况之下,大盘内的资金总有偏紧张的一日。

  从盘面上来看,今日各行业板块再现普涨行情,仅有银行、券商等少数板块下跌。但是即便如此,近一段时期一直维持的资金持续出逃现象并未得到缓解,仅有钢铁、燃气水务等少数板块维持下跌,并且上午张涛持资金流入的板块下午又出现变化,主力再次点位选择资金流入拉升的板块都维持不了一日的行情,说明目前的主力出货已经属于尾声阶段,大盘随时有可能出现最后的抛盘暴跌阶段。

  综合来看,主力今日十字星,明日出现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很大。体操作上,目前短期系统性风险已经充分暴露,个股分化将持续加大,短期控制好仓位显得至关重要。那些前期涨幅巨大、没业绩支撑个股短期将难面临巨大风险,而那些具有业绩支撑,公司基本面良好的个股有望上涨。尤其是,此轮行情中前期滞涨且基本面优良的品种,短期有望逆势爆发。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