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概念股遭遇见光死

  • 发布时间:2016-03-30 03:29:4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苏杭

  28日凌晨,上海迪士尼门票正式开售,与之同步开启预订的还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两家主题酒店以及《狮子王》音乐剧。记者注意到,开幕日门票上线即被“秒杀”,上海迪士尼官网凌晨一度瘫痪。但28日迪士尼概念股的表现却遭遇了见光死,前期获利资金凭借早盘概念股的强势表现已经开始出逃。

  整体来看,迪士尼概念股仅5只上涨,其余全是下跌。其中上海建工涨停,尾盘报收5.42元;界龙实业盘中一度涨停,随后下挫,尾盘仅上涨2.91%。而开尔新材光明地产等涨幅均不大。

  除此之外,其余迪士尼概念股表现差强人意。远望谷锦江股份华纺股份交运股份申通地铁等概念股均出现大跌。其中,锦江股份、哈尔斯龙头股份中路股份跌幅均超过5%,而大众交通浦东金桥锦江投资等跌幅均超过3%。

  国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立峰认为,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建设推进,在目前时点上,推荐从两个方向来挖掘投资机会:首先,与上海迪士尼乐园建设或运营相关的地产、交通运输、旅游以及商贸零售行业;其次,具有迪士尼独家品牌授权的公司。

  根据上述两个选股方向,推荐标的组合包括:东方创业、交运股份、哈尔斯、春秋航空吉祥航空、锦江投资、龙头股份、界龙实业。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