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中上协:军工资产证券化 潜在空间巨大

  • 发布时间:2016-03-28 00:30: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3月25日至3月27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交所和深交所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防军工产融年会在京召开。中上协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表示,据相关统计,我国军工集团总体资产证券化率大约平均为25%,潜在空间巨大。由于国防军工企业,特别是军工上市公司掌握着大量高精尖技术,汇集着大量优秀人才,具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前瞻的管理团队,并且又有国家的财政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前景和业绩增长可期。这些因素使军工上市公司成为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石。因此,国防军工企业与资本市场之间是相互需要、共同促进的关系,并且对接的潜力巨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