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国防军工板块领跌

  • 发布时间:2015-07-08 04:31: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继续回调,除银行和建筑板块逆市上涨外,其余行业板块大幅下挫,中信国防军工指数昨日跌停,回调至年线位置。

  中信国防军工指数昨日跳空低开后,震荡下挫,一度触及跌停板,此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尾盘封死跌停板至收盘,报收于8199.72点。41只指数成分股中,除高德红外大立科技航天电子停牌外,其余38只股票均跌停,部分股票甚至连续数个交易日跌停。

  消息面上,2015年7月7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军工行业委员会国防军工板块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按照相关划分标准,共有66家上市公司入选国防军工板块,38家上市公司入选国防军工相关板块。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执行副会长姚峰指出,国防军工行业承载着促进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重任,国防军工板块的划分对于促进国防军工板块划分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以及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意义重大。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连续大幅下挫进一步加重了市场的悲观情绪,军工股虽然短期超跌明显且行业前景较好,但在悲观情绪尚未完全出清时,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入场抄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