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要求恒信移动说明收购标的行业分类

  • 发布时间:2016-05-13 07:2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慎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恒信移动发布公告称将重组标的东方梦幻的行业分类由“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和“娱乐业”变更为“专业技术服务业”,昨日深交所向恒信移动发出关注函,要求其对此作出说明。

  恒信移动5月11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与东方梦幻进行深入分析探讨,为更加突出东方梦幻的业务特点,充分反映其依托于核心技术提供服务的业务实质,对东方梦幻的行业归属重新认定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之下的 “专业技术服务业”(M74),其主要产品面向文化、体育和娱乐业领域。

  4月21日,恒信移动披露了《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原报告书中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将标的公司东方梦幻归类于“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之下的“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R86)和“娱乐业”(R89)。

恒信东方(3000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