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领域开发恒信移动1.5亿投资海外VR

  • 发布时间:2016-04-19 15:31: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专电 恒信移动日前在京宣布投资虚拟现实内容创作领军企业美国虚拟现实公司(VRC),并进行了现场签约,VRC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罗伯特·斯托姆伯格出席现场。

  “通过该项合作,恒信移动还在VR内容创作、发行及行业应用等方面与VRC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两年排他性分销权对公司扩展国内VR内容发行能力意义重大。”恒信移动表示,与此同时,VRC的创作优势与公司拟收购的东方梦幻的IP资源及制作成本相结合,可以产生VR内容的创作、生产优势;VRC的视觉设计经验对东方梦幻的场馆建设也有着重要作用。配合近年来公司在手机视频、互联网电视领域的布局,恒信移动泛娱乐产业的一体化战略部署逐步形成。

  据了解,VRC公司是美国的虚拟现实内容提供商,专注于故事驱动型的商业化内容的创造。公司创始人罗伯特·斯托姆伯格任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他曾经执导电影《沉睡魔咒》,还凭借《阿凡达》《爱丽丝漫游仙境》连续两届获得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他与VRC首席制作官克里斯·爱德华兹以及中方VR领域的相关专家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关于VR议题的讨论。当被问到恒信移动与VRC联手之后的计划方面,克里斯·爱德华兹透露,在美国方面,正与斯皮尔伯格有一个动画项目在合作,此次与恒信签约,也有一系列可以合作的机会,想做的事情非常多,平台也非常广阔。

恒信东方(3000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