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全国股转公司细化违规处理程序

  • 发布时间:2016-04-30 02:5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股转公司4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为了加强和规范全国股转系统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工作,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市场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全国股转公司于28日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实施办法(试行)》(简称《实施办法》)。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新三板快速发展,市场规模迅速扩大,违法违规行为种类及情形也随之增多。为了维护市场秩序,全国股转公司严把监管关,对违规行为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全国股转公司秉承依法治市、加强法治化市场建设理念,制定了《实施办法》,以此细化违规处理程序,明确市场参与主体的权利义务,确保违规处理的公开、公平、公正,正确引导市场主体行为。(王小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