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多空对比渐均衡 “黑色”商品趋理性

  • 发布时间:2016-04-28 03:22: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涨停到跌停,近期黑色系的‘过山车’走势,把不少老期货都打懵了。”投资者黄先生说。作为空头,黄先生在前几日的多头行情中连补了四次保证金,但终究敌不过大趋势而爆仓,他没能等到随之而来的黎明。

  4月27日,在三大交易所调控措施接连出台的背景下,商品期货市场的黑色系开始加速回调,焦煤、铁矿石、焦炭、热卷四大品种触及跌停。分析人士指出,交易所出台的相关措施使得商品期货市场投机成本不断上升,对抑制交易过热成效明显,成交和持仓数据显示黑色系主要品种的多空双方逐步回到势均力敌的状态,未来黑色系价格料理性回归。此轮上涨过后,多头情绪高涨,对大宗商品熊市氛围有一定化解,对现货市场有一定积极传导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