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

  • 发布时间:2016-03-21 00:13: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2073证券简称:软控股份公告编号:2016-023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

  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16 年2月15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60107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的要求,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年3月10日在证监会指定网站披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的公告》,并向证监会报送了反馈意见回复材料。现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修订,《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详见“巨潮资讯”网站 (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软控股份(00207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