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奥维通信拟收购雪鲤鱼

  • 发布时间:2016-03-17 03:10: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奥维通信3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拟14.04元/股发行7949万股,并支付现金7.44亿元,共计作价18.6亿元收购雪鲤鱼100%股权。同时,公司拟以15.64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9.14亿元。公司股票3月17日复牌。

  据介绍,上海雪鲤鱼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以及移动游戏渠道接入平台的运营。业绩承诺方面,雪鲤鱼2016年-2018年度实现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43亿元、1.86亿元、2.23亿元。

  根据公告,公司积极与移动运营商开展全业务合作,通过拓展新的业务合作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公司计划充分发挥在移动业务领域积累的实践经验与竞争优势,充分利用与移动运营商的客户资源,进一步加强与移动运营商的沟通与合作,有效推广移动互联网相关业务,积极开展移动互联网平台上的应用内容(包括游戏等)推广与合作。通过“运营支撑+内容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竞争优势。(刘杨)

奥维通信(0022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