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财通公募定增2号规模突破45亿

  • 发布时间:2016-03-07 03:23: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通公募定增2号——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型基金(501015)逆市受到追捧,仅仅两周就大卖超过45亿元,于3月4日提前2周结束募集,即将成为全市场最大的公募定增基金。

  由于定增项目较二级市场价格享有一定折扣,且实施定增的上市公司往往成长性突出,投资价值令人垂涎。但是,动辄上亿元的参与门槛却让大多数投资者拒之门外,因此借道公募基金参与定增投资成为首选。

  Wind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定增项目平均参与规模达1.6亿元,且起点在5亿以上的定增项目约占整个定增市场的40%,雄厚实力的机构才能覆盖。据悉,截至2月29日,财通基金自2013年以来,已参与了330个定增项目,总规模达951亿元。(徐金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