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白云山两药品获临床试验批件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09: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白云山2月29日晚间公告,吉非替尼、头孢地尼分散片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这是广药白云山在抗肿瘤和抗生素领域又一次突破。

  公告显示,根据Pharmarket全球71国家药品销售数据,2014年吉非替尼片的全球销售额为5.32亿美元。根据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PDB药物综合数据库,2014年吉非替尼片在国内样本医院销售额为人民币3.24亿元。

  头孢地尼是广药白云山在抗生素领域的重要成果。该药物为原研企业研发的第3代口服头孢菌素类抗菌药,适用于对头孢地尼敏感的葡萄球菌属、链球菌属、肺炎球菌等菌株所引起的感染。

  2014年头孢地尼制剂在国内样本医院销售额达6.76亿元,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黎宇文)

白云山(600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