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金鹰智慧生活布局智慧生活 契合改革方向

  • 发布时间:2016-02-29 02:2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鹰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金鹰智慧生活”)是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22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在有效控制风险及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重点投资于智慧生活相关主题证券,力争使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得超额收益与长期资产增值。

  重点布局智慧生活,契合改革创新方向:随着“互联网+”与“工业4.0”时代浪潮的推进以及社会环保、健康理念的提升,人们对“智慧生活”方式的追求要求越来越高,相关行业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金鹰智慧生活重点布局智慧生活主题行业,契合改革的发展方向,分享改革红利。

  灵活配置资产,掘金智慧生活:金鹰智慧生活是一只混合型基金,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合理确定基金资产在股票、债券等各类资产类别上的投资范围和投资比例。根据契约约定,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较宽的操作空间使得该基金在不同的市场行情中更有利于灵活控制风险。契约同时规定投资于智慧生活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双基金经理共同管理,为基金业绩保驾护航:拟任基金经理之一陈颖曾任职于瀚信资产,2012年9月加入金鹰基金,先后任研究员、研究小组组长、基金经理。现管理金鹰稳健成长基金,业绩领先同业。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陈立曾任银华基金医药行业研究员,2009年6月加盟金鹰基金,投资经验丰富。金鹰智慧生活采用双基金经理制,有利于发挥他们的各自优势。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较高预期收益、较高预期风险的品种,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