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期市波动较小 1月基金盈利受限

  • 发布时间:2016-02-25 00:26: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截至2月18日,在私募排排网有记录的期货基金,近一个月共计249只,其中68只基金盈利、20只基金持平、161只基金亏损。

  私募排排网分析师认为,1月份大宗商品整体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月度涨幅最大的两个品种为郑煤和黄金,涨幅分别为5.91%和5.44%。月度跌幅最大的两个品种为沥青1606合约和白糖,跌幅分别为9.50%和4.55%。“就整个市场而言,波动较小,盈利机会受到很大限制,1月份私募基金业绩亏损的产品远远多于盈利产品。”

  另据了解,截至2月18日,近六个月具有业绩记录的期货基金有171只,其中87只基金盈利、2只基金持平、82只基金亏损。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以来共计成立16只期货基金(期货专户、自主发行),其中1月新成立的期货基金共计12只。(张利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