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冀东水泥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 发布时间:2016-02-05 00:56: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公告,将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下调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1月29日,冀东水泥发布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称:2015年度,公司所属区域水泥产能依然严重过剩,供需矛盾不断扩大以及房地产等下游行业状况不佳,导致区域市场需求低迷加剧,公司水泥销量大幅下降且降价幅度大于成本降低幅度,造成公司水泥主业产生重大亏损;同期,公司合营联营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减少;经初步核算,预计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6.50亿元至17.50亿元(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鉴于冀东水泥的经营现状以及业绩亏损预告,联合资信决定将其列入下调信用评级的观察名单。

  此前最近一次跟踪评级中,联合资信对冀东水泥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负面”,对“15冀水泥CP001”跟踪评级结果为“A-l”。(张勤峰)

冀东水泥(0004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