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恒大淘宝拟巨资引进马丁内斯

  • 发布时间:2016-02-04 01:09: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傅嘉

  恒大淘宝(834338)2月3日公告称,公司与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于2016年2月3日签订了《转会协议》,同意将球员杰克逊·马丁内斯(Jackson Arley Martinez Valencia)永久转会至公司,公司将尽快为其办理球员身份注册等相关事宜。

  据媒体报道,马丁内斯的转会费达到惊人的4200万欧元之巨,这一转会金额即使在欧洲市场也是非常惊人的价格。这一数字也使得马丁内斯成为中超冬季转会的标王。

  据悉,马丁内斯将和恒大签约四年。该球员将身披9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2月9日直接飞抵迪拜同球队汇合投入冬训准备新赛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