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宏达小贷拟收购海盐汇通56%股权

  • 发布时间:2016-02-03 01: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宏达小贷(834670)2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海盐汇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56%的股权,出资方式为现金。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的对价为5600万元,支付期限为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复文件下发后15个工作日内。公司表示,本次收购海盐汇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公司业务拓展能力,开拓新的盈利空间,巩固并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将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和有利的影响,为公司未来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去年12月,宏达小贷曾宣布,将和海盐汇通及个人投资者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海盐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浙江省海盐县,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00,000.00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61,2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51.00%。(傅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