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ST川化恐被暂停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28 07: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姜鑫)继*ST博元*ST新都之后,又有一家上市公司将面临被暂停上市的命运。

  昨日晚间,*ST川化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68亿-5.7亿元,预计期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4.13亿元至-13.16亿元。同时,*ST川化表示,由于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审计净利润为负,且2014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已经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经审计的2015年经营业绩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公告中,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基本处于停产状态,生产经营状况未发生根本性好转,公司仍然处于亏损状态。此外,公司拟对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停产装置、在建工程、存货聘请具有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并进行资产减值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计提减值准备,这还将加大公司2015年度的亏损额度。

川化股份(0001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