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维通信签2650万元销售合同

  • 发布时间:2016-01-28 02:13: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三维通信1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动式狱内手机信号管控系统ICT项目支持服务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2650万元。

  该项目涉及13个监狱的主动式狱内手机信号侦测管控系统。服务模式为三维通信自筹资金建设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动式狱内手机信号管控系统基础设施,提供并维护该设施及相应的产品与服务,并向北京移动出售该系统的相关功能应用与服务,北京移动按合同约定价格与支付方式按月支付服务费。

  合同总金额为5年服务总价2650万元。其中2016年度支付金额不高于530万元。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首次在安全通信网络及通信信号管控领域通过政府分期采购服务的方式实现销售,对公司未来在该领域的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三维通信(0021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