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亚太股市跌欧美股市涨

  • 发布时间:2016-01-27 07: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A股大跌,亚太股市受拖累下跌,但午后开盘的欧股及晚间开盘的美股因油价上涨而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日本股市周二收挫2.35%,韩国股市跌1.15%,中国香港股市跌2.48%,上证指数重挫6.42%。

  欧股周二早盘虽曾受亚太股市拖累而低开,但其后因油价不断回升而反弹并完全收复失地。截至昨晚22:40,已交易多时的英股暂微涨0.01%,法股小涨0.27%,德股小涨0.23%。

  受欧股回升带动,美股道琼斯指数于早盘暂涨0.89%至16026.94点,标普500股指涨0.79%至1891.88点,纳指涨0.35%至4534.45点。

  目前美原油主力合约暂涨2.45%至每桶30.53美元。除油价上涨外,欧美股市无视中国股市另有个原因,这就是市场猜期美联储本周会议或将释出偏软论调。

  美联储会议于当地时间周二至周三召开,结果将于周三午后(即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市场中几乎所有人均相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且相信美联储年内加息次数应不会太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