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毅达连续六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5 01:56: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中毅达在5个交易日中除了停牌的两日外,其余三个交易日均实现涨停,一周上涨33.05%,表现十分强势。而自1月12日以来,中毅达已经实现连续六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超过了七成,强势格局引人瞩目。

  实际上,股价快速攀升中中毅达正在遭遇减持。据公告,公司股东西藏一乙于1月21日和22日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股东西藏钱锋于1月18日和22日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而此前,上交所曾经对中毅达大宗交易大股东违规减持采取监管措施,并限制违规账户的买卖。

  龙虎榜数据显示,在上周四和周五两日中,卖出金额最大的是申万宏源上海杨浦区黄兴路营业部和中金公司上海淮海路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分别为8547万元和8395万元;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分别是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和兴业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累计买入金额分别为4773万元和4261万元。

  短线来看,资金腾挪之下中毅达走势固然强劲,但是连续攀升之后股价风险也越来越大,投资者宜保持谨慎。(张怡)

中毅达(6006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