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做市指数连跌五日 成交量萎缩较明显

  • 发布时间:2016-01-16 08: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回顾本周行情,本周三板继续受A股连带影响连续下跌5个交易日,同时导致流动性变差,做市成交额一度下降到每日5亿左右。三板做市指数周一以1372.01点开盘,之后一路震荡下行,最终在周五收于1323.07点,区间跌幅为3.57%,做市指数整体下跌48.94点。

  周五,新三板市场中共有833只个股发生交易,较上周减少51只个股。做市转让板块有642只个股发生交易,只有6只个股成交额超千万。其中,卫东环保成交额居做市板块首位,当日成交额为5264万元,其次是联讯证券成交3237万元,排在第三的福达合金成交2560万元。协议方面有191只个股有成交,其中有7只个股涨幅超过100%,球冠电缆,正武股份和海昌华涨幅居前,分别上涨9900%、577.3%和378.2%;同时有14只个股成交额超千万元,东海证券,华强文化和津同仁堂成交额居前,分别成交1.53亿元,9174万元和6439万元。

  从涨跌幅来看,整个三板连续收阴,做市板块上涨个股减少到每天250只左右,下跌个股单日突破440只。单日涨幅最高归属周二转做市的上讯信息,做市当天暴涨1187%。公司主要从事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咨询及评估、数据安全产品、合规与审计产品、信息安全及优化整体解决方案与安全运维服务。单日跌幅最大的个股是周四转做市的万绿生态,做市当天遭遇甩卖收盘大跌40.24%。

  截止周五,总挂牌企业已经达到5421家,同时已有1175家企业已经进行做市转让,本周一共新增27家做市新股。做市个股手乐电商与富电绿能表现突出。周一转做市的手乐电商每天交易活跃买单大于卖单,连续上涨五个交易日涨幅达到15.27%。公司从事数码科技、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技术领域内技术开发,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销售。其次是周二转做市的富电绿能,该股是本周转做市个股中走势最好的一只,该股每天成交量都在3000手以上,以小笔买单成交逐渐上涨收出四连阳,周涨幅达到65.24%。公司集医疗器械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着重于妇科产品市场的持续开发。

  本周,创高安防、天佳科技、卓华信息、绿网天下4只个股复牌,其复牌后的最大共同点就是每天都以下跌报收,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周二复牌的创高安防,连续下跌4个交易日,跌幅为20.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