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2016年大力提高违法违规成本

  • 发布时间:2016-01-16 01:30: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01版)为遏制违法犯罪和违规经营,2015年,证监会区分不同情形,依法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二是对2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三是对两家私募销售机构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四是对8个相关责任人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此外,对9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立案稽查,对21家私募基金管理人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移送公安机关或地方政府。

  邓舸表示,2016年,证监会将持续加强私募基金行业日常监管和检查执法工作,依法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