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铜陵米拉多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22: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12月21日,中铁建铜冠(厄瓜多尔)米拉多项目在厄瓜多尔正式开工。

  早在2010年,铜陵有色集团控股公司就已持有中铁建铜冠投资有限公司70%股权。铜陵有色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实现公司上下游资源整合,打造国际化大型矿业公司,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股份公司或在2016年以自有资金收购大股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公司持有的中铁建铜冠公司70%股权,取得上游的铜矿资源。

  据了解,此前,铜陵有色拟以募集资金收购中铁建铜冠公司70%股权,但因该股权涉及中铁建铜冠投资有限公司在厄瓜多尔的几宗矿权,境外矿权的审计、评估工作较为复杂,短期内无法完成满足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公司为保证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暂时放弃了此次收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