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长盈精密拟收购纳芯威65%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2-24 00:31: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戴小河

  长盈精密12月23日晚间公告,拟以不超过10400万元的价格收购深圳市纳芯威科技有限公司65%的股权。

  纳芯威具有集成电路设计、系统集成、跨行业外协生产的丰富经验,主要从事消费类芯片及工业级芯片设计,工业级音频功率放大电路设计,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业务。交易双方约定,纳芯威未来三年净利润(税后)不低于405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表明公司在上次投入射频前段器件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的基础上,又拓展到电源管理领域。推动电源管理IC市场稳步成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物联网、车联网、新能源汽车、智能硬件,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等新兴市场的蓬勃发展。

长盈精密(3001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