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招商安弘保本18日开卖

  • 发布时间:2015-12-18 01:22: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8日,招商基金推出旗下的第六只保本基金——招商安弘保本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002271)。据悉,该基金采用包含触发式保本在内的多项措施,从而有望提前锁定收益,满足投资者落袋为安的需求。投资者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招商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此次发行的招商安弘保本基金在保本运作期内同样采用流动性和安全性俱佳的触发式保本机制的投资策略。具体而言,招商安弘保本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如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当期保本周期18%的目标触发收益率,则提前到期。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制不仅能让投资者以零赎回费赎回基金并投资其他品种,满足流动性需求,也可以使投资者在受损风险发生前及时锁定既得盈利,从而确保安全性。

  在有效锁定收益的同时,招商安弘保本基金还采取了多重护本措施,进一步推动保本和增值目标的实现。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CPPI)策略的引入,不仅能使基金保本期到期日净值低于本金的概率最小化,而且可以让保本基金受益于股市中长期整体上行的趋势。此外,通过引进有实力的第三方担保公司,该基金的保本条款为投资者提供了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