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电子板块表现活跃

  • 发布时间:2015-12-17 03:23: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其中,电子板块表现活跃,多股涨停。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申万电子指数上涨1.76%,在所有行业指数中涨幅最大。成分股中,奥拓电子厦门信达晶方科技信维通信南大光电万润科技涨停,高德红外三安光电涨逾8%,远望谷天孚通信涨逾7%。

  近期增强现实、虚拟通信等热点不断发酵,相关电子类股票获得资金青睐;与此同时,紫光引领的全球化资产并购,也对电子板块带来正面提振。华融证券研报指出,尽管下游终端竞争更加激烈,但行业估值已经回落到更合理的位置,国产化趋势下的子行业需求提供了更多值得挖掘的机会。其中,对于集成电路板块,资本运作是贯穿明年全年的投资主线;可穿戴设备概念深入人心,运动健康类产品渗透率提升,市场规模将高速增长;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民用消费级产品仍处萌芽期,2016年是培养用户习惯、给消费者心理播种的时点,主题投资热点集中在多个产品发布会,相关标的股价将大幅偏离业绩,可考虑短期介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